彦梓。

【织太】非常普通的商场购物

##如题,短打,糖。
##双性转,即百合【织田作性转之后是应该叫什么啦……

“啊、那件黑纱裙麻烦也帮忙包一下吧。”

太宰治子在收银台前点齐了购物袋,目光仍不放心地兜兜转转,终于又发现一件中意的连衣裙。

那件试穿上后被织田作称赞过所以绝对要买。——虽然基本上只要穿的人是太宰治子,织田作之助便无一例外地以欣赏的眼光看待。

离开那家店后两人(准确来说仅指太宰治子,织田作之助从不将目光放在咖喱店以外的商铺上)暂时还没有物色到新目标,便在商场大楼中漫无目的地转来转去。

“说起来啊,”太宰治子利用停顿的间隙舔了一口甜筒,“织田作不仅名字很有男子气概,连作为女人基本的共同点都没有的样子呢。”

织田作之助转头看向女伴,似乎等待着她的下文。

“你看,就连跟那个一本正经的国木田来商场,她嘴上说着'比起在花哨的衣装上耗费金钱不如将其用在更有意义的地方'结果一边趁我不注意时跑去试了口红。”太宰治子一副认真严肃的模样学友人说教,话音刚落又眼疾手快地吮了一口即将融化淌下的冰激淋。

“太宰这么说是想要我也买新衣服吗?”高挑些的女人低下头看了眼身上洗得有些褪了色的条纹衬衫,眼神定了定像是在思索。

“先去吃咖喱吧。如果现在就去买新衣服说不定会被弄脏。”织田作之助向走在自己右手边的太宰治子露出询问的眼神。“还是说太宰这次改变主意了?要去吃蟹肉锅吗?”

见女子投来不太情愿的目光,织田作想了想:“原来是不饿吗。”

“不是啦……”太宰治子努力地嚼着甜筒脆皮,“就算买了新衣服也可以先不穿哦?已经不是那个'不保管好物品就有被抢走的可能'的凶险时代了吧。”

费劲咽下食物后又补充一句:“而且就算发生那种事我也不会让他得逞的。”

“嗯。太宰最厉害了。”习惯性地附和,却不完全是在哄小孩,或许她心中确实这样认为才说出口的。

“这是当然。嘛,总之先去前面那家——小织田你看你看那个洋装!是不是超级可爱的!!好想让你穿穿看喔……”太宰治子原本颇有气势地指着前方的手指忽然改变了方向指向另一家店门口摆着的宣传照。

“嗯。我也这么觉得。要是有办法能让我变小回到过去的话我会试穿的。”织田作之助顺着治子葱白的指尖望向那家童装店。

“那说好了不许反悔哦!”

“嗯。”

“……哈哈这种事果然是不可能的啦。”太宰治子忽地笑了,“这个时候应该吐槽才对吧。”

“说的也是。下次我会注意。”织田作之助微微颔首,眉毛弯弯地也笑,仿佛被治子感染了那么一瞬。


评论(4)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