彦梓。

【乔唐】石纹

##很短,还没跑出停车场就刹车了【
##文风尝试,我个人偏好这种风格,但是不太会写,就先快速摸一篇试试【

唐。我叫他。

嗯。

不多不少,只是含糊地应了一声——这对他来说实属罕见。若不是此刻房间里只有我们二人,我有足够的理由确信他根本什么都没说。

实际上他正侧躺在我身旁,肩胛骨面对着我。方才我叫他的时候,能很明显地观察到他呼吸一滞,尽管半秒后便恢复如初。他上半身一丝不挂,能看清一片片薄而紧实的肌肉在灯光下莹润的模样。有些光斑似的散乱吻痕印在表层,唯有其中一颗深深嵌在后颈。

我忍不住用指尖轻轻划过那一小块淤血,像是想切开表面,要里面潜藏的红色流出来。他一个激灵,仿佛本不存防备,条件反射地来抓我的手。他背后不长眼,却知道我在哪,正做什么,将做什么。

唐。这次他扭过头来,带动整个身子面向我。我看到他深褐色的眼瞳里有些显而易见的无奈。大多数时候那是两汪潭水,向里望去总认为望见底了,是而再近些、再近些,想能触到潭地的石块了,这才回过神来,发觉自己正身处沼泽中央。

你到底有完没完。他说,并且嗓音里绞着几分嘶哑。我不记得我们的乔治会长有这——么烦人,嗯,我指,缠人?”

他小小比划了一下,示意我令他不满意了。

你不该用“我们的”,我只是你的,仅此而已。说不定仅此一夜。我盯着他随意搭在腰侧的右手,中指和食指间少了些什么。或许是一根正燃着的香烟,也可能是戒指,总之那里必须得有什么——为什么必须是物品呢?它们甚至没有温度。

总之,在并不存在的烟雾缭绕中,我吻了他的手。我从指节一路吻到手腕,随后用犬齿抵住那根正跳动的血管,用力咬下去。

我听见他呼痛了。于是他翻过身来按住我的肩膀,凑近撕咬我的嘴唇。真用力,有隐隐的血腥味蔓延开来,估计是撕开了旧伤口。我试图伸舌舐进他的口腔,他便很轻易地放行,舌尖与我缠在一起,能听见啧啧的水声回响。

停。恍惚间我听到他说,像遥不可及又像近在耳畔,听不真切。

那又怎样。于我而言,或我们之间而言,不听也罢。

评论(9)

热度(8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